close
噗噗 ~ 其實標題我想很久 是要是中正紀念堂 還是 自由廣場 XD
恩 反正 都同一個地方嘛~ 我相信台灣應該不致於會誤以為是新場地..

昨天下午請了補休 跑去看長毛象的展覽,全票200  原本想說
應該會非常人擠人~ 但也還好啦 可能展出第一天是星期五 而且10開展
我11.30多跑過去所人還很少吧..
門口處的汽球長毛象~ 它上面真的是黏了一層毛欸..(以下都手機拍謝見諒.



(牆壁另一面的大面版~ 某老頭入鏡啦- - )
其實進去 就要排隊了 但還好人不夠 走的很快..
剛進去當然是一些開 胃菜 前半段是可以拍的..(應該吧..)

(嘿嘿 唯一拍的一個化石..)
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很多 我也不知道從哪裡就不能拍了..
就只拍了這一個啦@@~ 裡面還蠻多象牙的..跟麋鹿的頭骨!!
而一路上的牆上都有介紹相關的知識..

(在外面無聊拍的模型- - ...)

噹 ~ 裡面一比一的模型 其實還好 沒想像中的大= = .. 但眼睛做的很有神... 而毛嘛~~我覺得像我家之前的小黑沒洗澡 掉進水溝裡的那樣的髒--
恩 嗯~長毛象也不洗澡的.....

還有主要的頭骨 腳、跟一隻小象~  這是放在像貨櫃裡的 有一面玻璃窗..
那邊人就擠很多= =... 我要墊腳看才可以看到一些- -.....
(看到那個腳 讓我想到 大象林旺的腳)

其它的嘛~大家想知道就去看嚕= =++ 逛後 就在裡面亂晃 看蔣公那些的..遺物... 我也發現 很多丫公丫嬤 就坐在裡面的椅子上發呆 ..唔...



(↑他第一次來中正紀念堂..學觀光客拍照留念..)


(嘿嘿 拍謝 那時陽光很閃 眼睛真的睜不開~)

以上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爪皇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