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 跟壞人方及紅毛 去了陶磁老街...
其實我有帶相機啦..但就是去了買一瓶雪碧喝喝喝..
手上又拿外套..就沒空手拍啦 XD..
而且 後來又吃了金牛角冰淇淋..
 嗯 真每到一地方就在吃吃吃呢..

一開始出發就不順利..因為笨紅毛帶錯路..
就一路直山路 走走走~ 也看到很多重機~~
後來 我經過一塊大牌子 上面寫桃園縣..
我就心裡OS... 鶯歌要經過桃園縣喔...
(拍謝啦 我地理不好所以會想這樣...)
經過牌子不久 壞人方跟紅毛就說 :走~錯~路~啦~

噗..怎麼我只要一騎車出門 都一定會走錯路啊..

到了老街 逛逛逛~ 看到有手拉胚現做的~
二個笨蛋就上工`~一個是天才 哈呵呵~
感覺蠻好玩的啦~~玩泥巴 但又不是亂捏的~
是有技巧滴~~
PIC 嘛~ 呵呵 都在壞人方那台相機裡~
晚些我再去她那邊偷過來補PO~

呃...有看到冒煙~ 有看到一隻貓很乖在桌上聽
小女孩拉琴....回家買了四包手工蛋捲XD...
嗯 回到小銘租屋就累趴了~~

果然平常少出去玩就這樣~
很容易累呀XD

照片 後補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爪皇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