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遊玩回來了~

一下班回家整理就出發啦

七點二十出發到台中約十點多吧!?

再排到埔里的車..

因為太多人了~車子都沒位子 ,等了幾班車後

乾脆往前走到總站去...

搭上了車 邊看史前一萬年邊睡..

到小銘家時已經十二點半多了吧..

當然太晚了沒行程~睡覺@@

第二天~ 光是早餐店就滿滿人..

街上也多了好多人@@~真的變好熱鬧

因為沒車 小銘又不騎50的,就有勞星兒啦~

一台125 三貼@@~我坐最後一個 一手要撐後面才

不會往後掉@@

鄉下地方真的有差 三貼 沒安全帽 警察也不抓的@@

壇 有分東、西、南、北 各四處....每處都不一樣

但都一樣的熱鬧~

PIC的話就不轉貼過來了 ,請到相本子裡看呀^^

下午六點~吃飯了~飯菜由廟方提供吧?!丫災~

就吃吃喝喝@@~完畢~

又出門去看煙火啦~~

煙火 我覺得我拍的不好看...

星兒那台拍出來的感覺才好!

我拍到後來 脖子都快折斷了@@~

(等星兒照片傳上來吧@@)

到等看看走走 玩投籃 ```丟棒球九宮格@@~

回去已經十一點多嚕@~@

第三天 國光因為要下午排補位~

太多人了~真麻煩~

辛好小銘他媽媽剛好要送東西給在員林讀書的貓弟@#@

就開車送我們到台中烏日坐高鐵嚕@@

我第一次坐高鐵欸 雖然自由座沒滿了 站著

但是 50多分就到板橋了(超快)就也不會很累啦

只是背二個包包 又手提土產 真的是腰酸背痛..

五點多六點 就回到家啦~~

PS.整個過程精簡化@@~文筆不好儘量了啦#@@~

看相本子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爪皇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