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天的偷閒時間

先來po 我在日月潭遇到的流浪哈哈

原本我跟老頭邊喝星巴克邊看日月潭發呆

看到不遠處有疑似劇組人員(一大堆)不知在忙啥

就跑到另一邊去湊熱鬧~

看沒多久 遠遠跑來一隻流浪狗

原本只是想說 是普通中型米克斯

但她走近來 我才看到那對尖尖的耳朵!

是哈士奇

CIMG1340.jpg 
她一靠近我就被我叫住了@@ 她的表情好像說:叫我做啥?有吃的嗎?

因為身上只有一杯星巴克...總不能給她喝吧= =

CIMG1344.jpg 
她看沒東西可吃 但我又一直看她 她就...開始抓抓抓@@

看她的腹部..應該是生過小孩的了@@

CIMG1347.jpg 
抓到超陶醉@@

CIMG1348.jpg 
手肘都皮膚病紅了 毛也要掉光了...

CIMG1346.jpg 
看我沒吃的分享 就要閃人了@@

CIMG1345.jpg 
她是走失的還是被遺棄的呢....

CIMG1350.jpg 
看她的犬齒...蠻白的..而且也不長..我猜她應該只有二、三歲吧@@

CIMG1351.jpg 
到了對面站著也要抓@@

希望她能夠被人帶回去領養@@不然我看她身上的毛都要掉光了...

其實我跟老頭說:乾脆抓回去養好了 XD

但是老頭說的沒錯..我媽又不准養狗= = 而且明天要回台北了你要怎麼抓回去@@~呃~

回程路上看到她在吃路邊遊客給的骨頭@@

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心的當地居民把她帶回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爪皇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